陌上人如玉Paris

“鑫”之陷阱 01

一、初见


清晨,当第一缕阳光照进大地的时候,卢鑫就已经开始了一天的晨跑。


他的身影由近及远,向着小区外面的湖边跑去。湖边的空气是那么新鲜,卢鑫慵懒地伸了伸懒腰,不禁感叹自己的生活多么健康、规律。


结束了晨跑后,卢鑫回到家,洗完澡,准备上班。笔挺的西装,配上一副细框眼镜,头发梳的一丝不苟,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。


卢鑫是x市的某三甲医院r院的一名外科医生。年纪轻轻就已经当上主治医师的他,更是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。


“早上好!”卢鑫对同在一个医院工作的医生兼朋友房鹤迪打着招呼。


“大家早上好!”卢鑫对着自己科室的护士和医生如是说道。


旁边的小护士纷纷议论:“哎哎哎,看见了吗?就那个穿西装的,头发梳的特别整齐的,不仅长得帅,听说家里条件也不错,年纪轻轻就当上主治医师了。”


“听说了,就是还缺个对象,他要是愿意跟我搞对象,我肯定能笑出花来,倒贴我都愿意!”另一个小护士打趣到。


这天上午似乎和往常一样,没有什么特别。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。


这天下午,就看见一个人风风火火地来到了医院前台。


“您好,我是今天约好了来应征护士的。我叫张玉浩。请问院长办公室在哪?”那个人慌张地问道,仿佛心里有万只蚂蚁在吞噬她。


“上顶楼左拐第一间办公室就是了。”


“好的,谢谢。”


来到了院长办公室,张玉浩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情况。院长听完后非常满意,当即决定把她分到卢鑫所在的科室。


卢鑫是院长的得力助手,有张玉浩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护士的加入,更是锦上添花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