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人如玉Paris

“鑫”之陷阱 02

二、初见


院长领着玉浩来到卢鑫所在的科室。


一进门,院长就热情地介绍到:“小鑫啊,这是新来的护士,叫张玉浩。你可不要欺负他哟!他是一个很好的护士,要好好一起合作。有什么问题你们两个人多沟通、多交流。都是年轻人,想必话题肯定不少……”


院长打趣着说了好一会儿。


“放心吧院长,我会好好和他一起工作的。”卢鑫笑着说道。眼神里流露出的满是一个成熟男性的责任和担当。


“好,那我就放心了。那你们忙,我先走了。”院长说道,就推开门走了出去。


“院长慢走。”卢鑫说道。


“还能怕我吃了他不成,我又不是食人怪。”卢鑫心里暗自想到。


“你好,我是张玉浩。以后还请您多多包涵。毕竟我刚来到这座城市,也没什么朋友,有很多事情对于我来说还是未知数。”张玉浩笑着说道。


“院长刚才再三嘱咐我的事情,我肯定会放在心上的,这点你不用担心。以后要是遇到什么困难,能用的到我的地方你尽管开口。”卢鑫满脸堆笑地说道。


“这个人还真有点奇怪,干了这么多年为什么会突然跳槽来我们医院。”卢鑫思忖着。


卢鑫上下打量玉浩一番,玉浩一双乌黑的眸子,像两颗饱满的黑葡萄一样,里面似有一汪清水。大大的双眼皮,笑起来弯成一个月牙,好看极了。睫毛长的真是可以扎“死”人了,是名副其实的睫毛精。另外,笑起来的时候,还有俏皮的小酒窝。玉浩真算的上是标标准准的美男子了。


玉浩心里想:“这个人还真是如传说当中的一样好啊!英俊潇洒却又风度翩翩,对我没有一丝傲慢,是个值得信赖的人儿。”


玉浩看着眼前的这个人不禁陷入了沉思……


大概是这样的玉姐姐?!👆🏻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